現在正放著音樂,啃著洋芋片,完全不管肥胖,poster的事情,只想享受現在放鬆的感覺,剛剛去健身房,到也不完全是因為想要減肥才去,因為現在吃的熱量早就遠遠爆出剛剛消耗的=v= 運動完的感覺很舒服,會覺得全身充滿能量的感覺! 要學習Spanish的be fun!

這幾天的天氣熱度跟台灣有得比,沒想到緯度這麼高的地方也可以如此悶熱,電扇居然派上用場了! 過了一個月了,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待超過一個月,感覺好像住在這邊好久了,有點想回台灣卻又不是真的那麼想回去,想回去其實是因為想逃避壓力,目前最會擔心的並不是 poster,而是魁北克會議的presentation呀,我真擔心我會聽不懂下面的人問的問題,投影片之外的東西我想我也答不出來吧! 想到都覺得好丟臉,不過要安慰自己以後再也看不到那些人了,所以就豁出去吧@ @ you need to practice!

回台灣有好多想做的事情,來這邊讓我覺得永遠有學不完的東西,神經的lab,花了不少力氣總算摸清一些,但其實也不過是皮毛而已,後悔當初腫瘤沒好好念,細生下沒修,傅立葉filter那邊也沒有真的懂,很多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,大四有空想學學一些繪圖軟體,作圖表@ @還有什麼adobe illustration? 以後也許還會再碰到呀! 不能只會excel, word ,paint啦! 另外,也想好好念英文,實在是太重要了! 回交大也要繼續保持運動的習慣。

覺得自己根本是個完全沒企圖的人,真的很懶我承認,只會想要開開心心,輕鬆無負擔的過日子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悠閒享受生活。完全沒有抗壓性@ @

雖然我覺得自已適應新環境的能力不錯,這次來幾乎沒有時差困擾,食物氣候也吃得很習慣,即使如此,每天去醫院還是都很期待下班的時間快點到,然後接著就是輕鬆的晚餐時間,話說也只有回來的時候才能暢快的用中文哈拉呀!聽英文講英文有時候真是讓人疲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