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一定覺得我沒background為什麼會跑來neuroscience的lab,真是個好問題,其實前一天才知道會要接觸這領域我自己也沒預料到,只是想嘗試看看分生生化外的生物相關領域,但我卻做了件失策的事情,不該在沒有時間準備的情況下做這種嘗試,除了自己吃力不討好,很挫折外,也覺得很對不起老師,另一個UT的summer student超強的,相顯之下,自己很廢= =||,今天更因為老師問的某件事讓我覺得很難過,很挫折,好像自己做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,晚上去運動,果然運動完心情會好一點,其實很想找人聊聊但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講,不知不覺又想到未來,一整個就讓人擔心,因為我對自己專業部分的能力並不怎麼有信心,又鎖定不了特定的領域。很想嘗試的又怕沒有background會念不來,其實心裡很清楚自己適合的工作,但又有點不甘於那樣,喜歡多變的生活,但又不喜歡有壓力要競爭的感覺,不會討厭做實驗,但不喜歡做研究的壓力,這種感覺就像是,明明很清楚那種會最適合自己,但有想盡辦法想要推翻它,真是矛盾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