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很多想法都有改變
呵呵~~
很不像以前的我
不過...好像也沒啥不好啦

最後一年在這邊了
有時候在校園走的時候
都會感傷的多看幾眼
想記住這邊的每個回憶
其實交大還蠻多漂亮的地方耶
以前好像沒有注意到^ ^"
交大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
從宿舍走出來
很難不碰到認識的人
大家都說女生少
但我一點也沒感覺
系上女生多
住在女二舍 
放眼望去
明明就很多女生阿XD

來新竹像是個意外的轉捩點
因為一些很愚蠢的理由
所以我來了
從小到大平平順順的生活
大學這幾年經歷了很多
學會了獨立
很習慣什麼都自己來
哈~可別小看我喔
就算把我一個人都在國外
我可是一點都不會害怕的:P

但很多人說會捨不得畢業嘛
其實我不會耶
久了會膩:P
還蠻想換換環境的
畢業之後的新生活一樣令人期待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